close






早上九點起床

刷牙洗臉整理東西

不知道要幹嘛的我,打開了電腦敲敲打打繼續打第二天的行程去

打完十一點,阿俐起床,過來哈啦一下

順道叫我查一下火車時刻表

時間一點到五點,台東到高雄,只有兩班車,一班兩點零五分莒光,另一班四點多的自強

想當然爾,我們選了莒光!

中午去吃台東一間叫來碗牛肉麵的麵店

我點了榨菜肉絲湯麵,他們夫妻倆點了榨菜肉絲乾麵!哈哈!這稱呼還真妙!

還不錯!湯頭我很呷意

魯豆腐很好吃,雖然有點鹹,不過我愛!

吃完去買地瓜酥,買完去海濱公園閒晃一圈

接著再去買麻糬

上次去沒買,這次去來買一下好了!

一點多,出發到火車站,好多人喔!而且才剛進去就在廣播說往高雄的莒光現在開始剪票

ㄚ俐先去買了兩張票,晴天霹靂的是我們得用站的到高雄

可是沒有辦法!還是得要坐呀!

所以我們就一下站一下坐地板的到高雄

ㄚ俐在鳳山下車,我則自己到了高雄站下車,再轉搭公車回家去

等公車之虞,我看到了高雄的人車來來往往,看到對面的遊戲館一堆人在丟籃球機

烏煙瘴氣的空氣,我開始懷念台東的山山水水

我有再考慮阿俐對我說的話!因為,我也愛那片土地!

可是,必須要有深思熟慮才行!



這次的台東三天兩夜,I like...比上次還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