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過後去吃個飯

吃完想說繞去看一下大寮的賞花季活動

上禮拜十號開始~十二月十五日為止

下禮拜六二十四日是開幕式



種花的地方已經換了,所以一開始根本不知道所標示的地點在哪

騎著車在附近繞繞

好在皇天不負苦心人,老天爺大概看我可憐!所以決定不再讓我茫茫然的亂走



好多爸爸媽媽帶小朋友去看花的喔!也有情侶甜蜜蜜的在拍照

噗!我和我妹當然也不能落於人後,於是乎!到處跑跑到處拍拍

好漂亮!

比以往的來得的大片

雖然可能不及新社的美(聽人家說很漂亮,可是我沒機會去)

不過南部也有這樣一處賞花的地方還真不賴



現在好像變成了固定的新興節慶活動!

因為我已經看了第三年還是第四年了!噗!

希望以後會越來越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