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蘭嶼回來後,其實沒有一天可以好好休息的

可是,變的非常慵懶

看來是該給自己的腳放假一下了

不然

我看我的傷口永遠好不了

看著一張張的照片

一部部的短片

好像

我們還身歷其境

回味無窮

雖然天氣不作美

可我...依然不在乎

只可惜

走不到全部

就當...

下一次的起點吧!

蘭嶼

會再相見

而你們

將是最佳夥伴





蘭嶼的海閃閃動人

蘭嶼的天蔚藍透徹

蘭嶼的山綠茵滄桑

蘭嶼的人親切如家

蘭嶼的食美味無窮

蘭嶼的一切我很愛


只希望...

我的其他好友們

也能感同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