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了同一部電影竟然看了第三次,真是破我的紀錄

這禮拜看了四部

和春兩部-靈異航班第二次、中途睡著的絕魂印...

屏東國寶-海角七號、比佛利拜金狗...

當我第三次看海角七號...

又是不一樣的心情

 

這次...我竟然會有想哭的感覺...該笑的地方我笑不出來!

 

國境之南歌詞...

我真的很喜歡...

 

當一件執著的事瞬間瓦解了,就已經沒有心力能夠讓它恢復了...

呵呵...

 

原來

讓自己不去想,才是最佳解藥!

 

我喜歡藍天

也喜歡陰天

但我最愛下雨天

只因為

雨天可以隱藏我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