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

好像漸漸在遺忘

曾經覺得不錯的歌

現在聽見覺得想要逃離

 

當我對於一個人感到不在乎

或許就是漸漸遠離的開始

 

我太透明

從來不懂得掩飾自己

所以才會傷痕累累

 

應該要學習偽裝

封閉所有一切事物

當我開始不在乎

才發現事情的真相是如此的殘酷無情

 

是自己醒得太慢

才沒發現一切皆有因

 

生命中總是充滿了許許多多的過客

有些人會永遠陪在你身邊

有些人則是短暫停留

有些以為會永遠就這樣下去,卻發現...漸行漸遠...

我想最捨不得的就是那樣吧!

 

被逼著放手,其實內心很掙扎...

我終於明白了

也真的累了

還是保持距離點比較好

因為

對方並沒有用真誠的心在對待妳...

只因為太多心了...

大概

有人就是喜歡那樣的感覺

抱歉

我做不到

遊戲人間的玩法恕不奉陪

請認真考慮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

我該...適時的退出你所畫的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