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想一件事

 

對於下次的旅程

 

這樣的決定是好的還是不好的

 

在決定成形之前...我想...沒有想的那麼多...

 

或許我真的是想過頭了

 

只因為...

 

有了之前日本的經驗以及台北跨年的事情

 

讓我稍微恐懼

 

這一次...比之前的時間多更多...

 

說實話

 

不想要因小失大

 

行前溝通我想...必須要做好...

 

我很期待

 

但是也怕途中有個什麼亂子

 

so...

 

how can i do ???

 

I don't know...

 

and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