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總覺得

 

也許...某些事情是不用太計較

 

但是...不計較的結果...卻變成...一再的上演同樣的情節...

 

 

也許

 

我不夠寬宏大量

 

也許我氣度還不夠

 

更也許...那些對有些人而言都只是小事吧!

 

 

但是我累了

 

有人對我說...不需要當個濫好人...

 

但...這些卻也都是你們給我的...

 

我能夠有拒絕的餘地嗎?!不可能吧...因為根本就沒有人想要去做...那些事...

 

有時候人..交情越深..當對方有需求...更不容易拒絕...

 

因為你不想讓對方失望...還有...自古以來的義氣理論...

 

人的付出...不是單方面...是靠雙方去維持...

 

當付出到一定的時候...如果永遠都是對方比你少...自然而然...你也就不會那麼期待這一段情誼

 

 

最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也許...是我...過敏了...

 

我覺得...有些時候...事情總是沒那麼的單純(當然這不是指發生在我身上)

 

 

就當自己

 

想過多了...

 

 

禮拜日晚上的情況...自己有點兒嚇到...

 

也許...那只是...開玩笑的作法...但是...我還是...很自責!

 

因為...之後...老闆娘還是有找我聊天!只是當下第一個感覺...讓自己覺得...不需要建立在利益的關係上那麼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