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盛夏

遠離城囂

來到了屏東玉泉村

 

走進螢火蟲的故鄉

沒有半點多餘的人造燈

只有自然的小綠光一閃一閃

 

抬頭

看著天上的星星

彷彿...看見了你的微笑...

 

在妄想些什麼

也不該奢望能得到什麼回應

 

這怪漾的感覺還是頭一次

 

心跳...卻不能心跳...

碰觸...卻不能碰觸...

越過...卻不能跨越...

 

矛與盾...一直在心裡打轉

在抗拒

 

告訴自己

這只是一時的錯覺

告訴自己

這是不可以的

告訴自己

要常常轉換心情

 

卻偏偏

越抗拒...佔據心裡的位置卻越來越多...

 

當拒絕的念頭出現...也許就代表...已經來不及了...

 

時間...真的會沖淡一切嗎

時間...真的會改變這一切嗎

時間...真的會讓我忘記這些事實嗎

 

夢裡

我夢見了很美很美的景色

卻不能留下任何紀錄

 

魔鏡夢遊...

女主角從小開始就在吃早餐前相信六件在現實中不可能會發生的事情

最後那變成了真實...

 

我的夢裡...也常常出現了現實中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不同的是...那些都不會變成真實...

 

何謂真實...何謂夢境...

我想...我是顛倒的!

 

我想...該化為祝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