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7564.JPG 

今天早上

陪朋友去面試

還好昨天晚上有稍微查了一下Yahoo!地圖

那間公司的地圖在1111人力銀行上面明明地址是在岡山鎮,顯示出來的位置卻是在台南縣...真的是差很大...

 

潭底路...這牌子...根本就只有從阿蓮那個方向來才看得到...OOXX

(因為我們已經走到阿蓮,都沒看到路牌,決定先去吃個早餐...)

終於在阿蓮的東方美吃到我要的蔬菜蛋餅...不是加高麗菜絲&沙拉...或者是豆芽菜...而是加了小白菜!!!

 

朋友又再次打了電話問那間公司的小姐...接著換我聽...講了很多路只聽了重點...(腦袋還在放空中)

 

嘿~~~還真是隱密呀...唯一一條聯外道路還是水泥做的...還以為又走錯路咧!

朋友說...我開進來他們會不會以為我是老闆...哈!(你想太多了...耶)

 

說真的除了熱了點外...田園景致還不錯...我跟他說~我覺得這裡應該會常常放假...

因為下大雨,應該就會淹大水...就進不去了呢!!!

 

主管挺風趣的,聽說薪水待遇還不錯...雖然員工...是真的不多...

 

更瞎的是...剛進去沒多久...他對我說~ㄟ...我以前好像有來過這間公司耶!

我~真假...那這樣你還會迷路喔!!!

他~阿因為已經很久啦,當兵前來過這邊送貨過...

真是尷尬啦...哈哈!!!

 

我現在的功能就是GPS就是了...大家找我出去都只是為了找路用...ㄑ...當心有天我來個大當機!!!

 

禮拜三先來去台南探一下下週末的路...

 

今天在車上談起了濫好人理論...噗!!!其實有些時候...還真的是...不忍心...反正能力所及就能幫就幫...

唯獨真的卡在錢的事情就真的能避就避...

 

這幾天...莫名的心情平靜很多...

也許是...某些事情給看開了...

鑽牛角尖個老半天...其實沒什麼幫助...不如灑脫的放手大笑三聲...哇哈哈!!!

下次旅行的到來...也許...就將是我遺忘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