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腦海裡,想著...我該怎樣迎接今年的BD...

 

我說了...我想要去看星星...去哪裡看?...怎麼去?

 

今天決定地點了...

如果天氣OK...

 

我要騎著我的小白去KT...

我要重溫去年挑戰的感受...

順便紀念環島一週年...(是哪裡好紀念的...阿知~就...一種fu   哈哈!)

中醫也差不多準備告一段落了...

 

KT兩天一夜...我要跟著小白一起去...

住哪?!睡哪?!一切還未知數...

 

我要來試試看...我有沒有比去年進步!

我要為明年的東台灣100km前進...

 

除非颱風...不然我想要風雨無阻的前進...

 

我想...應該沒有人...會跟我ㄧ起...瘋了...哈哈!

 

再去三個傻瓜喝一杯吧!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