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才了解了一些事

是說...也許對於人數...本來就沒有報多大期望...

因為一些事情

讓我又回頭去天空看看那些照片

回憶好多...

在這時刻看著那些照片也許不是好時機...配著音樂...實在是讓我受不了...眼淚一直在掉

每個人在乎的事情總是不太相同...

但我想唯一不變的是那心裡的位置...

就因為我們把對方當成自己人看待...才會忽略了對方的感受...

總是以自己的角度去揣測他人的想法...覺得彼此關係還不錯...應該可以諒解...或者可以理解自己的作法!

自己到了快四百公里外的地方,其實應該沒什麼資格說話...

可是...你們對我來說都還是很重要的...

況且...你們距離也不遠...

就因為太在乎...所以才會越難過...

這也曾經是我的寫照...不...也不算是曾經...也許到現在都還是如此...

我始終相信...一次兩次...不會威脅到堅固的圍牆

也許會受損...但不致於倒塌...

因為...我們擁有過太多的東西了...不會那麼容易被擊敗的...

相信自己...也相信對方...

請給我們自己加加油~~~

 

齊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