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痞子蔡的新作

果然是網路小說的第一代作者

看完後

感覺很像真的身歷其境的旅遊過一遍

內容景色比較偏向中國大陸的土地上

雖然步調有點慢

但井然有序,嚴肅中不忘會心一笑

看的出來跟以往風格不太一樣

現在的作家幾乎都這樣吧!豎立太久的風格,讀者會覺得膩膩的,改變一下,才會有新的感受!

雖然他現在是個老師,而且其實文章寫出來的感覺跟他教的科目還真不是很搭嘎!

不過,涉略其他不同的東西才能讓自己更有所成長吧!

因為人總是不斷的在學習中!

我覺得不錯看,可不代表有人會跟我一樣的感受

就像我再看人家評論奇摩美食的一些店

我覺得食衣住行真的很依人而異

有人覺得好吃有人覺得不好吃

全是因為大家口味都不一樣

除非真的是大家都一致表示非常不好那就真的是店家的問題了

但我看大多數幾乎都有正反兩面的評論

只覺得那只能僅供參考不能代表全部一切

不如自己去嘗試看看再來斷定真與假!

評論這東西總是非常主觀性!

so...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