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開等一個人咖啡時,看了開頭,就已經有某種熟悉感

看到後面,我發現,原來這本我早就看過了

然後有股衝動去翻我的E-mail

結果,真的在今年四月份我就收到這本書的內容故事

而且我確實已經看過了

現在只要發現我看過的文章或是故事我就去翻我的mail信箱瞧瞧



這兩本書的內容性質差不多耶!

只在於一本內容多一本內容比較少

而且都是由超級好朋友晉升為彼此的另一半

論內容當然是九把刀的豐富了點,但橘子的輕描淡寫我也覺得不賴

我喜歡九把刀那海邊煙火的橋段

也喜歡橘子所描繪的男女主角對彼此的感情看法

這兩本終於啃完了

接著看下去的換屬於我的暖暖

因為那兩本書不是屬於我,所以先把那兩本看完!

 痞子蔡的暖暖,之前稍微看了一下開頭部份

還蠻好笑的!

期待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