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新聞又出了一條算娛樂圈的八卦,每當看到這樣的新聞總覺得無奈

現在有沒有不外遇的男人存在?!

雖說女人也是會有外遇的機率存在,但普遍上還是以男人為主!

而且這似乎是一股流行的趨勢



前幾天看到衛視電影台的我家有隻河東獅裡頭有句台詞說的也很寫實

女主角對皇上說~為何女人可以對男人做到從一而終,而男人為什麼一定要三妻四妾

皇上回~自古以來,這是大自然界的定律!動物界的世界就是這樣!



仔細想了想動物界的分布,不也是這樣嗎?!

一隻公獅子周圍一堆母獅子,猴子也是這樣,唯有鳥類除外!

所以人家才會有在天願做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的句子出現

有時候觀察鳥類,它們真的很恩愛!想想人還不如一隻小小鳥來的專情



前幾天聽到朋友在抱怨,我以為,你們兩個如我看到的那樣要好

卻沒想到背後也是會有不愉快的時候

新聞常常在訪問管理員或鄰居說夫妻感情怎樣呀或是男女朋友感情怎樣呀?!那些人總是會說他們平常看起來感情很好呀,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呢?!

檯面上是這樣,私底下結果如何只有當事人才會知道!

就如同之前我說過的,當初我們一家子去奮起湖時在逛老街時,有個賣檜木的阿伯看到我們四個人走在一起說,你們一家人感情真好呀!其實我爸跟我媽那時已經離婚了!

我們都在那偷偷笑!呵呵

這是別人眼中的我們



感情的事情誰都不能妄下斷言,但是既然已經認定對方為一輩子,為何不能好好用心經營!

結婚誓言都是假的嗎?!既然這樣我覺得結婚誓言要改一改!

願意照顧妳一生一世可以改成願意照顧妳我不再照顧為止

至少這樣比較不會玷污結婚這神聖的事情



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個默默的妻子在陪伴

可有人曾想過那默默的妻子要付出多少才能讓男人成功嗎?!

沒有人曉得答案

既然愛她願意跟她度過這輩子,就不該讓女人獨自在夜裡默默流淚

就算只是普通情侶也是一樣的!兩人在一起就是有緣份才會相遇!既然有緣分在一起,就好好把握眼前人!

既然在一起了就好好經營!不要編出一大堆理由來掩蓋自己不想負責的態度!



前陣子,我看到了一對很甜蜜的老夫妻!為什麼我覺得他們很甜蜜呢?!是因為

老阿伯騎機車,前面載的是他老伴!沒錯,老伴不是坐他後面,而是坐在前面!

現在已經很難找到這樣了吧!看到這樣的景象,我為他們感到開心,也相信這世上還是有幸福存在!

因為他們用行動說服了我!

或許那樣的做法只有在年輕時代才會找到!只是那對老夫婦還是做到了

人的相處其實怎樣就看互動就大約知道怎麼回事!

那對夫妻私底下好不好不得而知,但我想能做到那樣應該壞不到哪裡去吧!呵呵





以上只是純粹個人今天看到新聞有感而發的想法而已!不需太過認真討論其內容!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