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回來就感覺有點忙

ㄎㄎ

每次回來...看能跟誰見面就見面...

 

我在想...應該沒有人像我一樣頻繁

 

因為真的好想念大家

 

不過...我猜我見不到我的影子...

哈哈!緣份啦~~~不強求

 

昨天好像差一點...手要多打出了幾個字...噓~~~

 

明知道應該是會被拒絕...但又會想要說出來...

人...真的是很矛盾的個體...

 

"我會錯意了嗎?!在熱情的仲夏...

喔你別告訴我,是個冷笑話

我就是停不住,這莫名的牽掛...

只要妳在我身邊快樂心都裝不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