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與人相處...還是需要信任

有時感覺是虛偽

但有時又是真心

難道

其實大家都有雙重人格?!

 

反反覆覆

久了也是會累的

 

今天的早餐約會是跟店裡的常客

馨慧&她老公

這對夫妻也很妙的搭配...

但...是好人!對我挺照顧...

 

講了很多事情

我想聽聽會不會有其他的意見出現

 

一方面也是在緩和我的情緒

 

我的眼前有好多的綠色植物

偶爾還有小白蝶飛舞

風吹吹吹

請把我的負面情緒也給帶走好嗎?!

 

小琪對我說...當初看到我是個很單純...很純真的...

幾個月不見...她覺得我變了!變的比較"奸巧"

 

是好還是壞...

其實

我喜歡現在的自己...

起碼...看起來比較有個性一點...比較不會被人吃定定...

但偶爾...還是想回到單純的我...

 

也許...

在某些人的身邊...

我就回去了!!!

 

回到那個真正快樂無拘無束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